热带风暴“玛丽亚”增强为一级飓风 将袭击加勒比群岛
2017-09-18 16:09 来源: 央视新闻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17号的监测显示,正在朝加勒比群岛移动的热带风暴“玛丽亚”当天已经增强为一级飓风,并且还将在未来的48小时内继续增强。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玛丽亚”目前的行进路线与此前肆虐加勒比地区和美国东南部的飓风“厄玛”相似。

“玛丽亚”将袭击加勒比群岛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17号表示,截至当地时间17号下午5点,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点,“玛丽亚”的中心位于加勒比海背风群岛东南方向445公里处,它正以24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持续最高风速已达120公里每小时。

​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玛丽亚”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8号登陆加勒比海背风群岛,为当地带来大浪和狂风暴雨,并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在登陆维尔京群岛时,“玛丽亚”的最高风速将达到193公里每小时。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目前,加勒比地区的瓜德罗普岛、多米尼克、圣基茨和尼维斯、蒙特塞拉特都已经发布了飓风预警。维尔京群岛、圣马丁等地也在飓风监视当中。

  “玛丽亚”将是两周内袭击加勒比地区的第二个飓风。上一个飓风“厄玛”为加勒比地区带去了极大破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陈璟春
相关新闻
  • 飓风刚走高温又来!美佛州断电民众迎来酷暑挑战
    据美媒报道,飓风“艾尔玛”侵袭美国,造成佛州地区大规模断电,14日,三分之一的佛州民众仍无电可用。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受飓风“艾尔玛”影响的几个城市今年的气温都高于往年的平均气温。
    2017-09-15 14:41
  • 因飓风疏散佛州居民返家 数百万人遭遇巨大财产损失(组图)
    消息源:中华网 http://news.china.com/news100/11038989/20170914/31393137.html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3日,美国佛州,飓风“艾尔玛”给当地造成极大破坏。因飓风“艾尔玛”被疏散的佛罗里达州民众开始返回家园,许多人却发现自己的房屋被风暴摧毁,数百万人遭遇巨大财产损失,面临着漫长的家园重建之路。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将前往佛州视察灾情。
    2017-09-15 07:42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