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球星专属球衣设置芯片
2017-09-18 08: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洛杉矶9月15日电(记者 高山)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A)2017-2018赛季即将于10月18日揭开战幕,包括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等NBA顶尖球员的新赛季专属球衣中设置了芯片。

    美国体育运动品牌耐克15日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NBA新赛季球衣发布会。包括上赛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凯文·杜兰特在内的30位来自不同球队的球星身着新款球衣亮相。

    据耐克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说,新款球衣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即将上市的主题版球衣,在NBA顶尖球员的新赛季专属球衣中设置的芯片可以和耐克开发的NikeConnect手机互动平台连接,球迷可以通过个人专属界面,享受实时化、定制化的服务,变革了球迷和NBA赛事的互动方式。

    新款球衣采用阿尔法纱线和回收聚酯制成,不仅贯彻了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而且能帮助运动员迅速排汗,保持干爽舒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6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