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桥上求婚遇尴尬 价值2万元戒指落水
2017-09-14 13:56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司机塞斯•迪克逊(Seth Dixon)带着自己心爱的姑娘来到罗斯公园一处湖面的小木桥上,打算来一场浪漫的求婚。在和女友亲吻后,塞斯突然单膝跪地向她求婚。然而,就在他打开戒指盒时,一枚价值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的戒指却“调皮”地跳出盒子,纵身跃入水中,难觅踪迹,让两人倍感惋惜。

  当时塞斯拉着女友的手和她甜蜜亲吻,随后便单膝跪地掏出了戒指盒,其女友惊喜地捂住了嘴。就在塞斯打开盒子欲求婚时,戒指却不慎滑出手,先是掉在桥面上,接着便落入湖中。塞斯拼命想抓住“逃跑”的戒指,却以失败告终。“它掉下去了。”他绝望地说道。而这场意外也使得原本激动欢欣的时刻变得令人失望而惋惜。

  听闻塞斯的事后,他们的朋友们尽最大努力帮助这对可怜的情侣寻找戒指。大约25人戴着防水镜跳入湖中搜寻,但依然是空手而归。不过,虽然没有戒指,但两人四年的爱情和美好回忆足以让他们沉浸在结婚的喜悦和对未来一起生活的憧憬中。

  据悉,两人将于10月21日举行婚礼,并打算在结婚前发起一场募捐活动,以便购买一枚新戒指。(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美国男子送女友莴苣 网友赞可做沙拉
    报道英媒称,美国一名女子收到了男朋友送的一束花,结果狂笑不止——因为那束花实际上是一棵莴苣。这对情侣当时正在普吉岛度假,他们在一家夜店发生争吵,随后阿比盖尔气呼呼地返回宾馆。
    2017-05-27 16:13
  • 美亿万富豪为迎娶女友付妻10亿“分手费” 妻不买账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站8月30日报道,现年80岁的纽约房地产“巨鳄”哈利·麦克罗威为了和一名法国女子尽快完婚,要求与相伴57年的妻子离婚,并不惜分给妻子近10亿美元(约合66亿元人民币)的财产。
    2017-08-31 09:2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4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