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银翼杀手2049》发布迷幻感IMAX海报
2017-09-12 13:37: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瑞恩·高斯林、哈里森.福特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片《银翼杀手2049》今日发布一款复古而前卫的IMAX版艺术海报。海报的视觉元素延续了华丽迷离的赛博朋克风格,在颇具迷幻感的撞色背景中,两大男主角高司令与哈爷手持枪械并肩作战,透露出浓郁的末世气息,瞬间将观众带入超越想象的未来幻境。海报中还透露了一个令影迷无比兴奋的“彩蛋”,那就是该片将在IMAX影院以独家的特殊画幅呈现,引人期待。

   在35年前,被誉为影史最伟大的科幻电影之一的《银翼杀手》超前地预言了人工智能最终极的未来。35年后,《银翼杀手2049》重启经典,在人工智能成为全球热议话题的当下,再度对这个命题发挥想象。续作集结了大师级班底,由前作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片人,《降临》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传奇摄影大师罗杰·狄金斯掌镜。IMAX大银幕则会以最绚丽的色彩和完美的视听来呈现这个无论是艺术构图还是视觉色调都极具质感的未来世界。

   演员阵容方面也非常值得期待。金球影帝高司令将在片中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饰演新一代银翼杀手“K”;而哈里森·福特则以前任银翼杀手瑞克·戴克的身份出演该片,他在前作结尾身份的反转一直是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个秘密也许将在《银翼杀手2049》里揭开。两代男神精彩飙戏,延续前作的悬疑氛围之余,续篇的动作场面火爆程度也大规模升级,更多枪战、肉搏、飙车等刺激性场面将通过IMAX顶天立地大银幕的呈现,带给观众最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

   据悉,该片将于2017年10月6日在北美上映 ,作为下半年首部科幻动作电影领跑秋季档,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2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