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当房奴 美国女子改造房车环游北美
2017-09-13 07:03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拒当房奴 美国女子改造房车环游北美洲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兹市的24岁女子卡娅·琳赛(Kaya Lindsay)是一名登山爱好者。为了省去高昂的租金和满足自己的旅行爱好,她花费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368元),耗时五个月,自己动手将道奇凌特车改装成了房车。

  卡娅在自己的车中安装了木抽屉,并且在车顶装配上行李架。她十分享受房车旅行的生活,在车里做饭,在荒野爬山,并且将这些点滴都在日记中记录下来。“对我来说,住在车中就是我的理想生活。”卡娅表示。

  卡娅本来想先体验一年的房车生活,但是现在一年零一个月过去后,她想继续这种生活。因为她不愿过循规蹈矩的生活,她希望自己的每天都能过得不同。目前,卡娅已经行驶了2.7万公里,环游过美国和加拿大。

  卡娅说:“我很擅长将理想一点一点地变成现实。我认为其中的关键是保持乐观。用尽全力,总会有解决的方法。我的时间是最宝贵的,而花时间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更是无价。”(实习编译:徐天琦 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2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