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繁荣”活动将正宗鲁菜带入美国休斯敦
2017-09-12 13: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9月11日电(记者高路)为了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支持海外侨胞中餐事业的发展,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中餐繁荣”活动11日走入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为当地华侨华人带来原汁原味的鲁菜经典。

  当晚,休斯敦的中资企业代表、侨界领袖和海外华人品尝了由正宗鲁菜烹饪大师亲手制作的多道美食,并与大师们亲切交流,学习切磋。

  山东省侨务办公室官员王宪功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华饮食文化源远流长,鲁菜作为中国八大菜系之一广受大众喜爱。秉承“服务侨胞、惠及侨胞”的理念,此次鲁菜集中在美国亮相,不仅提高了这一菜系在当地的知名度,用实际行动支持海外侨胞中餐事业的发展,更对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起到推广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郝多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649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