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回魂》异军突起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9-11 11: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9月10日电(记者高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美国恐怖片《小丑回魂》上映首周末异军突起,以1.17亿美元的票房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在北美票房持续惨淡多周之后,《小丑回魂》的强劲表现令好莱坞备感惊喜。该片8日开画当天吸金高达5100万美元,创下了恐怖片在北美票房史上最佳首映日纪录,也创下北美票房史上9月份最佳首映日纪录。这部根据美国著名作家斯蒂芬·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也是所有根据其作品改编的电影中首映日票房成绩最好的。

  该片周末三天1.17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是今年以来排名第三的首周末票房成绩,仅次于《美女与野兽》和《银河护卫队2》。

  美国电影票房分析专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表示,《小丑回魂》以其惊人的表现唤醒了昏昏欲睡的北美电影市场,树立了恐怖片票房新标杆。

  本周末北美票房榜上的其他影片都被《小丑回魂》远远甩在后面。开路影业发行的爱情喜剧片《再次回家》上映首周末票房收入仅为902万美元,名列第二。

  狮门影业发行的动作喜剧片《杀手的保镖》以485万美元排名第三。此前,该片已连续3周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由华纳兄弟发行、已上映4周的恐怖片《安娜贝尔2:诞生》本周末收入为400万美元,排名第四。温斯坦公司发行的惊悚片《猎凶风河谷》上映第6个周末收入321万美元,排名第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张倩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64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