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现绝美双彩虹 风云变幻令人着迷(组图)
2017-09-06 07: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2日,美国亚利桑那州,这组罕见的双彩虹照拍摄于科罗拉多大峡谷。38岁的拍摄者David Swindler来自美国犹他州,近年来一直在美国西北做摄影指导工作,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到大峡谷游览,不过这次当他走到位于小科罗拉多河上游,人迹罕至的大理石峡谷时,幸运地遇见了双彩虹。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印尼“彩虹村”(组图)
    这是5月23日在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三宝垄拍摄的“彩虹村”风光。曾经犹如贫民窟的村庄内,232栋房屋外墙面全部刷上了“彩妆”,明黄、亮紫、幽蓝……小村变成了“彩虹村”。新华社/法新  5月23日,在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三宝垄“彩虹村”,村名在小路上行走。
    2017-06-02 10:13
  • 加沙彩虹(组图)
    这是2月15日在加沙城拍摄的彩虹。新华社/法新  这是2月15日在加沙城拍摄的彩虹。
    2017-02-16 16:26
  • 纽约雨后出现双彩虹 客机从中穿越(图)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纽约皇后区上空出现彩虹,一架客机从中飞过。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纽约皇后区上空出现彩虹,一架客机从中飞过。
    2016-06-06 23:08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2017年9月4日,北京,众星出席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详细]

《杀手的保镖》周末票房“三连霸”

《杀手的保镖》周末票房“三连霸”

《杀手的保镖》在没有强劲竞争的情况下连续第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杀手的保镖》长周末4天的收入仅为1290万美元,但由于本周末没有任何有竞争力的新片上映,使得本片出人意料地实现了北美周末票房“三连霸”,这也是今年夏季档期唯一连续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的影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6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