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猎头"女老板曼哈顿豪宅跳楼身亡
2017-08-29 08:55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每日邮报》报道,2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林德赛·雅克比(Lindsay Jacoby)从东87街和86街之间的亨德逊广场(Henderson Place)12号一栋住宅楼4楼屋顶纵身跳下,当场身亡。

  据警方记录,雅克比和其丈夫塞斯(Seth)于2014年豪掷360万美元购入了这栋住宅。此前,雅克比曾在摩根大通和花旗集团内部招聘职位任职,并担任自己的公司——雅各比人力资源公司(Jacoby Staffing)的负责人。

  雅各比和丈夫于2005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两人的结婚启事还曾刊登在纽约时报上。

  今年1月,另一名富婆玛格丽特·法根森(Margaret Fagenson)就在距离不远的东86街535号一栋公寓14层平台上跳楼身亡。68岁的玛格丽特是一名富裕的投行CEO的太太,曾致力于慈善事业,患有抑郁症。(老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极盗车神》在国内上映,安塞尔·艾尔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车技了得、音乐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准则,还一片痴心地爱着女主角的车手“宝宝”。[详细]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一场职业拳击比赛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连续重拳击中综合格斗组织两个级别冠军康纳·麦格雷戈。[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