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一遇日全食横跨美国 特朗普偕家人白宫阳台上观看(图)
2017-08-22 07: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第一千金”伊万卡、司法部长塞申斯及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等人在白宫阳台上观看日全食。 此次日食始于东北太平洋,横跨美国,至大西洋中部结束。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5分(北京时间22日0时5分),美国西海岸民众开始看到月亮逐渐遮蔽太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时9分(北京时间22日4时9分),美国东海岸民众可见的最后月亮阴影消失,美国本土可见的日食现象结束。此次日食在地球表面形成了113公里宽的日全食带,斜跨美国14个州。西起俄勒冈州林肯市、东至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日全食带地区生活的1220万美国人,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文爱好者都经历了两分钟左右的完全黑暗。***_***President Donald Trump and First Lady Melania trump wear special solar glasses as they view the total solar eclipse from the White House in Washington, D.C. on August 21, 2017. Photo by Kevin Dietsch/UPI Photo via Newscom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司法部长塞申斯及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等人在白宫阳台上观看日全食。

  此次日食始于东北太平洋,横跨美国,至大西洋中部结束。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5分(北京时间22日0时5分),美国西海岸民众开始看到月亮逐渐遮蔽太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时9分(北京时间22日4时9分),美国东海岸民众可见的最后月亮阴影消失,美国本土可见的日食现象结束。此次日食在地球表面形成了113公里宽的日全食带,斜跨美国14个州。西起俄勒冈州林肯市、东至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日全食带地区生活的1220万美国人,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文爱好者都经历了两分钟左右的完全黑暗。

 

 

为看日全食驾小飞机赴俄勒冈 飞机坠毁2人死亡
美国现“超级日全食”奇观 纽约民众观赏热情高涨
美国多地将现日食奇观 民众观赏热情高涨(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李雪梅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5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