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俄使领馆将暂停发放非移民类签证
2017-08-21 19: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21日电(记者 安晓萌)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21日说,由于工作人员数量缩减,美驻俄使领馆自23日起在俄罗斯全境暂停发放非移民类签证。

  美驻俄使馆当天在其网站发布信息说,自23日起,将在全俄范围内暂停发放非移民类签证。9月1日起,美驻莫斯科大使馆将恢复非移民类签证的面签工作,驻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和符拉迪沃斯托克领事馆则无限期暂停发放非移民类签证。

  美驻俄使馆说,美国驻俄使领馆的人员变动也将影响发放移民类签证的进度,针对受影响的移民类签证申请人,使领馆将另行通知面签日期。

  此外,美驻俄使馆说,使领馆将继续向美国公民提供常规和紧急领事服务,但受理时间可能有变。

  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签署一项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的制裁法案。作为回应措施,俄罗斯政府禁止美使馆使用其位于莫斯科西部“银松林”的度假屋及其位于莫斯科南部“旅行大街”的多所库房,并要求美驻俄使领馆9月前裁减工作人员数量。

  美新版移民限制令生效 签证和航空安全政策收紧

  特朗普要求改革美国签证政策 让政府多买国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蒲思静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俄远东城市对18国外国公民实行电子签证制度
    俄罗斯远东地区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区域从1日起开始对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18国外国公民实行电子签证制度。
    2017-08-01 17:54
  • 特朗普再签新令 H-1B工作签证恐生变
    这份行政令名为“买美国货、雇美国人”,主要针对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签证H-1B和联邦政府采购项目。美国商会当天晚些时候发表声明回应说,H-1B签证项目确实有改进空间,但特朗普政府不该因噎废食,全盘抛弃这一政策。
    2017-04-19 16:14
  • 特朗普签署行政令要求改革美国签证政策
    这份《买美国货、雇美国人行政令》要求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目前的政府采购项目和移民项目进行全面评估,以堵住损害美国劳动者利益的漏洞,并对签证政策进行改革,以吸引最具竞争力的人才到美国工作生活。
    2017-04-19 09:44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5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