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欧洲迎赏秋佳期
2017-08-17 14:07 来源: 南方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20日之后,旅游产品价格将进入短暂的“低潮期”,出境游价格普遍下调10%-30%,正是游客秋季出游的好时机。除出境短线热门目的地之外,9-10月美国、加拿大等地均进入最佳的赏秋旅游季节,比如美国的黄石国家公园每年的9月,景区内丰富的植被色彩和神奇的地热资源组合带给人无限遐想,是出游的最佳时期。除了美国,有着“枫叶之国”之称的加拿大,每年入秋后漫山遍野的红叶也吸引了大批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

  除了美国、加拿大之外,秋天也是欧洲旅游传统淡季,价格比暑期有较大跌幅,且能避开人流。德国是世界上啤酒文化最为浓厚的国家,2017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也将在9月下旬与10月上旬期间开幕,持续整整2周。(记者/周人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走进美国关岛旅游区(组图)
    2017-08-11 11:17
  • 环球旅游热点:美国旅游者在希腊被殴打致死
    (王磊)刚刚过去的周末有好消息,也有不太好的消息。坏消息则是一名美国旅游者在希腊被殴打致死;南非当地的民政事务局在本周末再次关闭;一名乘务员与头等舱乘客发生争斗引发诉讼。
    2017-07-12 08:25
  • 美国洛杉矶旅游局在成都设立办事处
    美国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以下简称洛杉矶旅游局)16日在成都设立办事处,这是该机构在中国继北京、上海、广州后设立的第四个办事处。恩武德表示,为更好接待中国游客,洛杉矶旅游局在当地成立了“China Ready”标准服务体系。
    2017-05-17 10:46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3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