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旅游热点:美国旅游者在希腊被殴打致死
2017-07-12 08:25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刚刚过去的周末有好消息,也有不太好的消息。好消息是南非一年一度的克尼斯纳牡蛎节(Knysna Oyster Festival)已经开始举行;一名索马里难民在更严格的旅行禁令实施之前抵达了美国。坏消息则是一名美国旅游者在希腊被殴打致死;南非当地的民政事务局在本周末再次关闭;一名乘务员与头等舱乘客发生争斗引发诉讼。

  克尼斯纳牡蛎节有望开始

  当地时间7月6日星期四发生的火灾并未影响于星期五开始的的克尼斯纳牡蛎节。

  当局有关部门依然提醒游客们要提高警惕,因为南非南部地区包括克尼斯纳(Knysna)都发布了火灾预警,但没有什么事情比周末开始的克尼斯纳牡蛎节更令人期待了。

  节日营销协调员坎迪斯·科尼利森(Candice Cornelissen)向媒体证实,尽管发生了那场不幸的大火,在那之后一个月内还发生了许多火灾,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像往常一样“的克尼斯纳牡蛎节。

  克尼斯纳市市长埃莉诺诺·布瓦·斯皮斯(Eleanore Bouw-Spies)表示,克尼斯纳镇一直期待牡蛎节能够帮助恢复当地的旅游经济。 她欢迎所有的居民和游客来参加令人兴奋的牡蛎节,而节日庆典将一直持续至7月16日。

  西开普省将有更多降雪

  西海岸的一些山区在周末将迎来更多降雪,南非降雪预报(Snow Report SA)在7月9日(星期日)确认,当晚的降雪将覆盖所有的高峰和山脉。

  不幸的是,7月10日星期一你很难找到一个地方打雪仗,因为积雪将会非常厚,让人们举步维艰。南非降雪预报说:“周一早上降雪预计会停止。’

  难民在旅行禁令发布之前达到美国

  更令人高兴的消息是,索马里的一家人成为美国特朗普政府颁布旅行禁令规则实施之前进入美国的最后一批难民。

  阿里·赛义德(Ali Said)在到达美国之前历经磨难,包括右腿被手榴弹炸飞,左腿在离开肯尼亚难民营时被劫匪击中,阿里说他不敢相信他已经到达了美国。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数据,美国难民计划将于7月12日星期三暂停,预计在本财政年度难民入境人员将达到50,000名,为十年来最低水平。

  美国旅游者在希腊被殴打致死

  在一则更为暴力的旅游事件中,希腊警方逮捕了八个人,其中六人为塞尔维亚国民,原因为一名美国游客在酒吧中被他们殴打致死。

  被八人殴打致死的巴卡里·亨德森(Bakari Henderson)是一名二十二岁的美国人,他当时与一群朋友在一起,双方由争吵上升为斗殴。 一名警方的消息人士告诉媒体,这两拨人都曾大量饮酒。 这起事件之前,已有两起希腊游客因醉酒斗殴导致人员伤亡事件。

  约旦提升对美国航班的禁令

  约旦皇家-约旦国家航空公司已经加入其他中东国家,设立对笔记本电脑登机的禁令,应该是为了保持与美国的安全条例同步。

  其他一些航空公司,其中包括三个在海湾的航空公司,也在最近几天设立了禁令。总部设在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和伊斯坦布尔的土耳其航空公司都已经制定了相应的安全程序,以满足美国当局的需求。

  民政事务:工资纠纷不断

  与此同时在南非,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旅行的自由,因为那些需要在7月8日星期六收集护照,智能卡身份证或签证文件的人不得不改变计划,因为民政事务署(DHA)证实,受与工会工资谈判的影响,所有周末的工作均已暂停。

  民政事务署向媒体确认,这种安排应该不会影响到国际旅行者的护照管制,特别是前台,办理身份证,护照和出生登记以及其他类似的业务,包括签证。

  “自7月3日星期一以来,民政事务署和工会已经开始进行谈判,寻求解决劳资纠纷的办法,这导致了全国的民政事务办事处在周六暂停营业。

  乘务员与头等舱乘客发生冲突

  在一架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航班的飞行途中,机上乘务员与一名头等舱乘客发生争斗,并用酒瓶敲击了乘客的头部。

  乘客约瑟夫·丹尼尔·胡德克四世(Joseph Daniel Hudek IV)在飞机飞行途中抓住飞机出口的手柄,试图打开机舱门,乘务员和其他乘客用尽各种手段才阻止了这名头等舱的乘客。

  据有关部门报道,一名乘务员和乘客在遭受严重的面部受伤后被送往医院。胡德克被指控干扰机组人员工作,可能面临20年监禁,罚款25万美元(R3 345 000 - R13.38 / $)的处罚。(王磊)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丁彦雨航和周琦,这两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国手。[详细]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53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