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陈设彰显富足 特朗普儿时住所招租4800一晚
2017-08-12 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位于纽约皇后区的儿时住所在民宿预订网站“爱彼迎”上挂牌。每晚标价为725美元(约合4830元人民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报道,按照它在“爱彼迎”上打出的广告,这栋房子有5间卧室,可容纳20名房客,“华丽的陈设彰显特朗普家族居家风格与富足”。

  广告中还写道,“这是一个独家、特别的机会,能住进现任总统的家”,不过,这与“白宫、总统特朗普或特朗普集团无任何关系”。

  旧居由特朗普的父亲在上世纪40年代建造,位于皇后区的富人街区“杰梅卡地产”。特朗普出生证明上所填地址就是这处房产。直到特朗普4岁时,他们一家才搬到一栋更气派的红色砖房。

  投资客迈克尔·戴维斯去年12月以不到14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这处占地约1161平方米的房产,准备炒它一把。今年3月,它被神秘买家购得,成交价为214万美元(约1426万元)。

  美国帕拉芒特地产公司的米沙·哈冈尼去年负责监督这处房产的拍卖。他认为,特朗普旧居具备无形价值,“因此会有房客想来住上几晚,只为炫耀自己在现任总统的家中待过”。

  特朗普曾怀念这个位于皇后区的家,甚至表达买下旧居的意愿。去年,身为总统候选人的他做客全国广播公司(NBC)《今夜秀》时,被出示了一张旧居照片。特朗普坦言:“我的童年真的很棒。哦,看着它(照片)好伤感,我要把它买下来。”(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好莱坞导演诺兰谈电影《敦刻尔克》

好莱坞导演诺兰谈电影《敦刻尔克》

《敦刻尔克》讲述了1940年英军和盟军被纳粹德军包围在法国海港城市敦刻尔克后的海上大撤退历程。[详细]

田径世锦赛: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田径世锦赛: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8月8日,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在越过5米95的高度后庆祝。当日,在伦敦举行的2017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以5米95的成绩获得冠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8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