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一架战机坠毁 飞行员成功离机
2017-08-11 13:38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海军消息9日称,一架“诺斯罗普F-5”战机(Northrop F-5)在佛罗里达州海岸附近开展训练飞行时坠毁,飞行员成功离机。

  报道说,当地时间9日12时40分左右,美国海军得到飞机坠毁消息。美国海军消息称,飞机"在开展训练飞行时落入海洋中"。飞行员成功离机,被海岸警卫队成员寻获。

  目前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飞行员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老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陈璟春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好莱坞导演诺兰谈电影《敦刻尔克》

好莱坞导演诺兰谈电影《敦刻尔克》

《敦刻尔克》讲述了1940年英军和盟军被纳粹德军包围在法国海港城市敦刻尔克后的海上大撤退历程。[详细]

田径世锦赛: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田径世锦赛: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8月8日,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在越过5米95的高度后庆祝。当日,在伦敦举行的2017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以5米95的成绩获得冠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8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