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夫妇9万美元拍下旧金山豪宅街 住户委员会发起诉讼
2017-08-09 09:33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受益于一场知者甚少的房屋拍卖,一对旧金山南湾华裔夫妇成为旧金山一条街道的拥有者,现在他们正在考虑如何经营这条街道。

  这条幽静的街道名为Presidio Terrace,长度仅一个街区,为椭圆形,由35个豪宅包围。Tina Lam和Michael Cheng夫妇以9万美元的价格在市政府拍卖会上拍下街道所有权,无须付税。现在,他们正考虑如何靠这个街道赚钱,比如收取附近豪宅的停车费。

  附近的豪宅令这条隐秘的街道增值不少。街道周围的业主曾有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和她的丈夫;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洛佩兹(Nancy Pelosi)和旧金山上一任市长Joseph Alioto。在街道的石头门入口有保安看守,不许好奇者入内。

  Cheng出生在香港,是一名房地产投资者,他表示“我们非常幸运”。Lam则是硅谷的一名工程师,出生在台湾,在美国上大学,她说“我是第一代移民,这是我在旧金山的第一处地产,这让我更爱这个城市了”。

  目前,Presidio Terrace街道的拍出已经在社区中引起恐慌。街道周围的业主们则对此很不满意,他们要求城市监督委员会否定此项拍卖。作为回应,目前该社区的住户委员会已经对这对夫妇发起诉讼。而居民则表示,市政府在拍卖街道前,应该对居民发出通知。业主们呼吁旧金山监督委员会(Board of Supervisors )撤销这个拍卖结果,听证会将在10月举行。(老任)

有眼光!华裔夫妇9万美元拍下旧金山“最豪”一条街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6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