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同事发“不可描述”短信?美名嘴否认性骚扰
2017-08-09 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播埃里克·博林7日回应性骚扰丑闻,自称“清白”,呼吁尽快查清真相。上周末,博林因涉嫌给三名女同事发送内容猥琐的手机短信息而被停职,成为福克斯今年第三个陷入性骚扰丑闻的“名嘴”。

  博林7日早晨通过社交媒体作出简短回应,否认性骚扰指控。他说,被停职以来,“我收到大量粉丝来信,感谢你们的支持。希望尽快查清真相、还我清白”。

  《赫芬顿邮报》网站4日晚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博林曾在不同场合主动向两名在福克斯财经频道供职的同事和一名在福克斯新闻频道供职的同事发送含不雅照片的猥琐短信。随后,福克斯新闻频道声明,鉴于有指控称博林涉嫌“一些不恰当的行为”,博林将被停职至调查结果公布。他主持的节目将由其他主持人轮流值班。

  博林的律师迈克尔·鲍5日告诉路透社记者,这项“匿名、未经证实”的指控“完全没有依据、非常不公正”。迈克尔·鲍还对《赫芬顿邮报》表示,“据博林回忆”,他没有发送过报道所说的“不恰当短信”;他们将通过法律手段应对这些“错误、损坏名誉”的指控。

  博林现年54岁,在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持每日要闻评论栏目“新闻专家”和财经栏目“生财有道”。他支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观点,经常在节目中调侃特朗普的反对者,被视为特朗普在电视界“最忠实的支持者”之一。

  福克斯近年来性丑闻不断。上月6日,福克斯商业新闻网主持人查尔斯·佩恩因一名女评论员指控他性骚扰而被停职,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今年4月下旬,福克斯新闻频道知名主播比尔·奥赖利因性骚扰被解雇。

  去年7月,福克斯新闻频道前女主播格蕾琴·卡尔森把时任首席执行官罗杰·艾尔斯告上法庭,称她拒绝艾尔斯求欢后遭后者报复性解雇。艾尔斯随后辞职。(包雪琳)【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5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