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音乐盛会格莱美音乐节将于2018年首次亮相中国
2017-08-04 14:29 来源: 中新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Recording Academy TM,简称“录音学院”)、BRAVO Entertainment(腾踔娱乐)与China Music Vision3日在北京宣布合作创建格莱美音乐节。这是一场世界级的巡回现场音乐盛会,预计将于2018年在中国首次亮相。

  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是全球音乐领域最高荣誉,颁发给最优秀的卓越创作者。录音学院作为负责颁发格莱美奖的机构,是世界知名的音乐创作者组织,致力于提升音乐的文化影响力。从通过格莱美博物馆(GRAMMY Museum?)对音乐丰富历史的保护和对未来的致敬,到通过音乐关怀(MusiCares?)慈善行动在音乐人有需要时提供帮助,再到代表创作音乐界提倡立法变革,录音学院一直在为创建一个让音乐能在全球持续繁荣发展的环境而努力工作。

  随着录音学院和年度格莱美奖的影响力日趋扩大,格莱美音乐节登陆中国的消息备受关注。格莱美音乐节(中国)是录音学院全新的创举,格莱美获奖艺术家们将与中国文化进行深度融合,从而向观众提供独特的现场音乐体验。

  此外,格莱美音乐节(中国)也将成为包括歌唱家、演奏家、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等在内的海内外音乐界人才的高水准交流与学习平台。(记者 闫晓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格莱美颁奖礼2019年重返洛杉矶
    美国音乐界最大盛事格莱美奖的主办方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28日发表声明说,一年一度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重返洛杉矶举办。
    2017-06-29 16:19
  • 2018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从洛杉矶移师纽约
    定于2018年1月28日举行的第6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从洛杉矶移师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这将是该颁奖典礼10多年来首次返回纽约举办。
    2017-05-10 12:2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73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