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火箭队夏令营吸引中国学员:练球技游当地 一举两得
2017-08-03 13:56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家长有条件且希望孩子赴美参加夏令营。休斯敦凭借火箭队在中国的影响力,已跃升为中国孩子参加夏令营的首选城市之一。有参加休斯敦火箭队夏令营的学员表示,篮球夏令营就想去休斯敦,因为火箭队是他的挚爱。

  休斯敦火箭队与中普国际集团开展合作,即日起举办篮球夏令营。活动领队聂风表示,这是火箭队首次冠名举行夏令营,参与培训的教练全部是火箭队职员。本次夏令营共约70名学员,其中近30名来自中国,其余则是休斯敦当地民众。

  中国有能力送孩子出国参加夏令营的家庭非常多,花几万人民币就能让孩子体验美国生活,许多中国家长觉得很划算。聂风表示,中国报名参与休斯敦火箭夏令营的学员大约有70名,因为签证问题,最后只有近30人成行。休斯敦火箭队为帮助学员通过签证,已出具官方邀请函;但签证官认为许多女性学员不像篮球爱好者,因此将她们拒签。原本男女各半的夏令营团队,最后变成大部分是男学员,女学员数量很少。

  休斯敦商务旅行总经理Sunny孙表示,部分家长与孩子一同赴美参加夏令营,在孩子练习篮球的时候,Sunny孙会安排家长参访休斯敦及附近知名景点。孩子们结束每日篮球训练后,也会在当地进行旅游,增长见闻。

  有学员表示,当得知休斯敦火箭将举办篮球夏令营后,立即决定报名参加。该学员表示,火箭队相比其他NBA球队,在华人球迷心目中分量最重。姚明、林书豪等华人球员在NBA闯出名堂,使篮球这项运动在中国校园内非常流行,打篮球好的同学往往很受欢迎。他希望借由这次难得机会,好好提升球技。

  对于此次夏令营,休斯敦火箭队亦在其官方社交媒体PO出照片,对从中国远到而来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在训练中有好表现。(陈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1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