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就枪击事件敦促美方尽快破案
2017-08-03 11: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8月2日电(记者高山 郭爽 黄超)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2日就枪击事件发表声明,敦促美方尽快破案,并及时向中方通报。

  声明说,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一直同美方保持密切沟通。总领馆敦促美方按国际法有关规定,采取一切必要和有效措施确保总领馆馆舍及人员安全与尊严。

  声明说,截至目前,美国警方尚未正式公布肇事者身份、年龄、国籍及动机等细节。总领馆迄今一直维持正常工作运转。

  当地时间8月1日早晨,一名60多岁的亚裔男子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建筑开枪射击,之后自杀身亡。

  洛杉矶警方发言人对新华社记者说,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枪手的身份及动机,警方没有采取特别安保措施,但会密切关注中国总领馆及周边地区安全状况。

  一名辖区警察局警官告诉记者,美国国务院相关人员也参加了调查。

  新华社记者2日在总领馆看到,总领馆日常工作没有受到影响,遭到枪击的金属门牌已被撤下,签证处有众多申请者进出。

外交部发言人就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馆舍遭枪击事件答记者问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学校发生爆炸一人死亡

悍匪法院夺枪袭警欲逃跑 三人被当场击毙

肯尼亚东部一客车遭伏击 至少3人丧生

肯尼亚东部一客车遭伏击 至少3人丧生

5名嫌犯在俄莫斯科州法院袭警 致8人伤亡

伊拉克驻阿富汗使馆遭袭 一度被袭击者占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142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