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男子或为亚裔 现场至少6处弹孔
2017-08-02 15: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当地时间8月1日晨6时左右,一名60岁左右男子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建筑开枪射击,后自杀身亡。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总领馆建筑物和门牌上至少有6处弹孔。其中一处打在金属门牌上,两处打在门牌上方的监视器墙壁上,三处打在窗户玻璃上。附近民众称,枪击事件发生时听到十多声枪响。

  当地媒体报道说,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枪手身上有自杀枪伤,随后被证实死亡。

  总领馆官员对现场记者说,警方表示,枪手或为亚裔,但尚未公布枪手身份,及是否为华裔。据当地媒体报道,枪击案没有造成除枪手以外的其他人员伤亡。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声明,中方对此事表示严重关切,已要求美方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总领馆办公地点和外交人员安全,同时,尽快查明有关事件的具体情况。

  目前洛杉矶警方在对事件作进一步的调查。(记者郭爽、高山,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外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射击后自杀身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0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