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持修建美墨边境墙受访者比特朗普就职之前减少
2017-08-01 15:24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大全新闻网7月31日报道,根据31日公布的拉斯姆森民意调查,半数以上的选民认为,美国不应该修建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边界墙。

  民意调查显示,56%可能是美国选民的受访者认为,美国不应该在与墨西哥接壤的边界上修建一堵墙来打击非法移民。37%的美国选民受访者支持修建边界墙。

  报道说,自从一月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就职典礼以来,民众对修建边界墙的支持有所下降。当时,48%的选民支持它。

  调查还显示,48%的共和党人希望美国建造边界墙。74%的民主党人不希望修建。55%不属于任何一政党的选民表示不支持修建。

  特朗普政府正在推进修建边界墙计划。7月11日,众议院共和党人发布了一项关于修建边界墙的16亿美元的开支法案。

  根据民意调查报告,拉斯姆森民调于7月26日至7月27日对大约1000民选民进行调查,存在3%的误差。(实习编译:程晓倩 审稿:谭利娅)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议员说白宫官员反对边境调节税方案
    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奥林·哈奇日前表示,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加里·科恩和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反对将边境调节税纳入美国税改计划。
    2017-05-11 13:57
  • 墨美边境暂时开放 为离散亲属打开爱的“豁口”
    【环球时报驻墨西哥特派记者 王骁波 李强】4月30日,墨西哥的儿童节,天气很好,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  墨美最西端的边境墙将“友谊公园”分成两半,也将无数移民家庭彻底分割开来。
    2017-05-03 07:27
  • 六年频繁穿越美墨边境求团圆 只因她有位被驱逐的父亲
    原本幸福的一家四口,因一场意外,如今身处两地,国界成为他们无法逾越的鸿沟。(图片来源: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过去六年中,每隔一周的周末,我就会提着行李箱,前往墨西哥蒂华纳看望我的父亲。
    2017-04-28 07:54
  • 特朗普:美墨边境墙还是要建 但可以推迟拨款要求
    报道称, 25日,特朗普要求国会立即给边境墙提供融资的立场有所软化,他在“推特”上说: “不要听信假媒体的话,说我在造墙问题上改变了立场。
    2017-04-26 11:07
  • 美墨边境建隔离墙,将“永远改变一些人的生活”
    “美墨边境墙”动真格了!随着美国当局日前对边境墙工程正式展开招标,这一美国历史上最大政府建设项目之一再度引发外界关注。何为“美墨边境墙”?美国政府为何坚持要建?这堵墙能够如愿把非法移民、毒品和不安挡在美国国门之外吗?
    2017-03-27 09:57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9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