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遭黑客入侵 《权力的游戏》最新脚本被盗
2017-08-01 15: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有线电视频道HBO7月31日称,黑客盗取了该品牌即将推出的节目,包括热门影集《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最新一集的脚本。

  据报道,HBO的声明说,一起“黑客事件”导致一些包括美剧在内的专有信息被盗,该公司目前正与执法部门和网络安全公司合作解决这一问题。

  据悉,该声明并没有列明被盗取的是哪些信息,但数家媒体报道,黑客盗取了《权力游戏》最新一集的脚本,以及其他节目如《球手》(Ballers)和《104号房间》(Room 104)未播出的剧集。

  报道指出,黑客共盗取了1.5TB的数据,并已在网上公布了所盗取的未播出剧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国新人举办《权力的游戏》主题婚礼 中世纪古堡风神秘又温馨
    ,34岁的Lindsey Robert是一名图书馆管理员,29岁的Chris Robert是一名医药技术人员,他们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图片署名: 东方IC)  2017年7月14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34岁的Lindsey Robert是一名图书馆管理员,29岁的Chris Robert是一名医药技术人员,他们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
    2017-07-14 08:2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9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