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收购英国游戏开发商股权 尝试开拓欧美市场
2017-08-01 10:1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核心提示:腾讯尝试开拓欧美市场。腾讯正打算在美国和西欧推出其爆款电子游戏《王者荣耀》。

  英媒称,腾讯收购了英国唯一上市电子游戏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s的9%的股权。这家中国科技集团尝试开拓欧美市场。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7月28日报道,在以1770万英镑入股Frontier Developments之际,腾讯正打算在美国和西欧推出其爆款电子游戏《王者荣耀》。

  报道称,Frontier将利用这次交易在中国市场拓展业务。

  腾讯首席战略官表示:“Frontier团队利用高度可缩放的游戏引擎技术、数十年的开发经验,以及日益复杂的现场操作技能,为高度投入的玩家提供复杂的游戏世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9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