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了大选还不算完?共和党人决定继续调查希拉里
2017-08-01 09:0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2016年的总统大选中失利,败给了共和党的唐纳德·特朗普,这一结果引发许多选民的惋惜。尽管如此,共和党人似乎并不打算怜悯这位失败者,日前国会当中的共和党人呼吁对希拉里及奥巴马执政时期的一些其他官员展开调查。

  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30日报道,目前美国国会参众议院正在对“通俄门”事件进行调查,一些共和党人认为,应该对民主党人展开更加广泛集中的调查。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爱荷华州共和党议员史蒂夫·金表示,民主党方面最先推动对大选展开调查,然而现在他们将面临一场调查“消耗战”。

  报道称,在有关“通俄门”事件的调查中,奥巴马政执政期间的多位官员以及希拉里竞选阵营的若干人员,连同特朗普竞选团队的人员,已经或正在接受国会参众两院情报委员会的调查。

  目前,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德温·努涅斯已经展开另一项调查,即奥巴马政府的官员在情报汇报中,是否不恰当地要求曝光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的身份。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此前拒绝对俄罗斯涉嫌干涉大选一事进行调查,不过上周他们通过了一项决议,将对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停止调查的希拉里“邮件门”的相关调查资料进行重新查阅。此外,该委员会内的共和党人给司法部门写信,要求调查2016年大选中一些尚未解决的问题,其中包括奥巴马政府的某些作为。他们希望除了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以外,再增派一名特别检察官进行调查。(孙若男)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69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