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赌城多黑客 提醒游客及居民留意手机银行账户
2017-07-31 13:53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每年游客人数近4300万,各项科技会展参观者众多,其中夹杂不少计算机黑客,南内华达计算机安全协会主席戴维斯呼吁游客以及赌城居民,应时时留心使用手机内的银行账户,慎防遇骇。

  戴维斯提供几项防护自己手机被黑客入侵的方法:

  1、避免靠近公众使用的WiFi,黑客会在公众WiFi区设立热点用来偷窃信息。黑客可以看见使用该WiFi者的上网情形,包括他进行的银行转账动作和所有信息。

  2、将蓝牙关掉。

  3、打开飞行模式。它将瘫痪手机与其他手机的通讯。

  4、避免使用公众的电话充电站。充电站可能被用来获得手机内数据。

  5、使用现金,别用信用卡。若有防护袖才使用信用卡或销账卡,没有防护袖者最好使用现金交易,以防被盗。

  戴维斯也提醒手机用户,罪犯最常用手机短信进行盗窃,罪犯会传短信问你是不是去银行提了500美元现金?要你回电话去证明或者点击短信内特制信号图,只要一回复你的个人资料就被对方掌握了。所以应该怀疑每一个看起来有困惑的短信,自己从另外的渠道直接查阅,不要在手机短信内回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8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