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俄削减美驻俄外交人员感到遗憾 考虑作出回应
2017-07-31 07:45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俄罗斯电视一台采访时表示,因为华盛顿对俄的不友好政策,755名美国外交官将不得不离开俄罗斯。俄新社7月31日报道称,华盛顿对俄罗斯削减美驻俄外交人员数量的决定感到遗憾,并在考虑作出相应回应。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向俄新社记者表示:“这项不合理的措施令人遗憾,我们正在评估该举动造成的影响,以及考虑作出回应。但目前我们不会发表其他评论。”

  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表示,因为华盛顿对俄的不友好政策,755名美国外交官将不得不离开俄罗斯。而另据路透社报道称,俄罗斯要求美国在九月前将驻俄外交人员减少到455人,并且宣布查封美国部分在俄资产。【记者 郭鹏飞】

  链接:

  白宫称特朗普将签署对俄制裁法案

  对俄制裁案参院过关 特朗普签还是不签?

  又见新人笑 美国认可俄罗斯驻美新大使人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普京:俄美关系短期不会改善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31日援引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莫斯科等了非常久,始终希望未来同美国改善关系,但一切看来,状况短期内不会改变。美国国会上周通过对俄罗斯的新制裁法案,俄罗斯随后展开报复,要求美国削减驻俄外交人员人数。
    2017-07-31 08:56
  • 普京说美驻俄外交机构工作人员应裁减755人
    俄罗斯电视台新闻频道网站30日发表对俄总统普京的专访,普京表示,美国驻俄罗斯外交机构工作人员应裁减755人,以使俄、美在对方国的外交机构人数对等。
    2017-07-31 05:20
  • 外媒:与普京蜜月期结束 特朗普无望改善美俄关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面对俄罗斯的强硬姿态,美国白宫近日说,特朗普总统将签署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的议案。分析人员认为,特朗普与俄总统普京的蜜月期已经结束,特朗普要改善美俄关系已近乎无望。
    2017-07-30 10:3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68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