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硅谷创新论坛举行
2017-07-27 10:41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7月24日,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查立友应邀出席了长江商学院美西校友会举办的长江硅谷创新论坛。

    查副总领事在致词中以在美中国高校校友与中美关系发展的关系为题,详细介绍了美国地方政治、政商关系、对华合作需求等,指出在美中国著名高校校友人数多、学历高,他们中的很多人在华人世界已经享有盛誉,在推动中美关系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独特作用。查副总表示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将为包括长江商学院美西校友会在内的广大校友会做好服务工作。

  斯坦福大学张首晟、沈志勋、崔屹教授、圣荷西州大李华教授等嘉宾在论坛中分别发表演讲和参与讨论。来自美西地区及国内的长江商学院校友50多人参加了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5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