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国经贸合作交流会洛杉矶举行
2017-07-27 10:41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5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应邀出席“江苏·美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并致辞。刘健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家乡的经贸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地方交流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支柱。近年来,中美地方交流合作蓬勃发展、成果丰硕。这其中,加州扮演了重要角色。前不久,布朗州长成功访华,双方在诸多领域达成共识。江俊辉财长亦即将率团访华。他对加州政府为发展对华交流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
  刘总表示,江苏作为中国经济发展领先的省份,与加州联系紧密,双方在经贸、人文、科技等诸多领域有着富有成效的合作。此次江苏省经贸代表团来访,将推动加州与江苏经贸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震宁,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加州州长商务与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阿弗迪斯、圣伯纳蒂诺郡郡政委员海格曼、洛杉矶地区商会总裁托本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交流会期间,来自江苏和加州的300余位企业家进行了洽谈对接,无锡药明康德、南京若尔航空、科勒电力、爱科农业机械等中美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5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