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系28亿美国收购协议终止
2017-07-27 10:0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美国全球鹰娱乐有限公司(GlobalEagleEntertainmentInc.)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文件称,因未能在收购协议规定时间内,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IFUS)的批准,该公司与海航旗下北京喜乐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收购协议终止。截至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稿时,喜乐航方面未对这笔海外收购协议终止做出正式回应。

  在去年11月9日喜乐航披露,该公司全资子公司SharecoGroupofAmerica,Inc.以支付现金方式,通过认购“全球鹰”新发行的股份及部分要约收购“全球鹰”股东所持有的部分股份,合计获得“全球鹰”34.90%股份。交易完成后,喜乐航将成为“全球鹰”第一大股东。该交易购买标的资产的成交金额预计在4.15亿美元,约为28亿元人民币。(记者蔺丽爽)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5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