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中国厂商合作 欲重启动力电池研发
2017-07-27 09:44 来源: 科技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与中国的动力电池厂商合作进行电动汽车电池的研发。苹果内部之前已经暂时搁置了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研发,不过现在他们似乎已经再次开始进行相关部件的研发。

  今年4月,美国加州车辆管理局已经将苹果添加到被允许在该州进行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的公司名单中。加州车辆管理局也证实,苹果正悄悄开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此前,除了2016年12月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送过相关信件,苹果从未正式公开讨论过无人驾驶汽车计划,也未对相关报道给予过证实。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苹果公司“打赏”抽成是否合法?
    美国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公司”)在其更新的《AppStore审核指南》中规定,在App应用内向原创作者“打赏”的,属于“应用内购买”,苹果公司将从中抽取30%的分成。苹果公司是否涉嫌垄断和不正当竞争  苹果公司是否涉嫌垄断和不正当竞争,是与会专家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专家们的意见看法不完全一致。
    2017-07-11 09:18
  • 亚马逊苹果股价“被暴跌”
    错误数据显示,亚马逊股价竟然暴跌了87%,苹果也出现了不合理的暴跌。截至美东时间周一20时(北京时间周二早晨8时),谷歌财经显示亚马逊股价暴跌逾87%,至123.47美元。需要指出的是,当天谷歌和雅虎的股市数据,部分上市公司正确,部分出现错误。
    2017-07-05 10:48
  • 苹果CEO松口:正研制无人驾驶“自动系统”
    卜晓明  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说,苹果正在研制支持无人驾驶汽车的“自动系统”。
    2017-06-15 06:45
  • App们怎么看苹果“抽成”?
    近日,苹果更新了App Store审核指南,把“打赏”功能划分到了应用内购买类别,这意味着用户给喜欢的作者、主播“打赏”100元,苹果将拿走30元,而微信的苹果用户已没有“打赏”功能。
    2017-06-15 14:01
  • 美媒:苹果效仿腾讯 美科技公司开始“山寨”中国同行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美媒称,硅谷著名风险投资企业安德烈森-霍罗威茨公司的合伙人陈梅陵称,中国科技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模仿西方同行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最近,美国公司开始模仿中国同行。
    2017-06-13 07:32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5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