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门户!白宫新闻主管誓言开除“泄密者”
2017-07-27 06: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1日,新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上任首日召开记者会。(图片来源:东方IC)

  美国新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25日表示将“清理门户”,“泄密者”将面临被开除的命运。

  21日正式就任的斯卡拉穆奇对记者说,他已经得到总统特朗普授权,解决困扰多时的“泄密”问题。特朗普的多次会晤、内部讨论刚刚结束,一些媒体就放出比官方给出的更多更细的消息,尤其在“通俄门”事件中现象尤为明显。特朗普为此十分恼火。

  斯卡拉穆奇强调,他现在要做的不是调查泄密事件,而是“让泄密停下来”。他说:“你要么停止泄密,要么被解职。”

  同白宫首席战略师、白宫办公厅主任一样,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也是最接近美国总统的要职之一。迈克尔·达布克5月辞职后,这一职位一度空缺。

  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与白宫办公厅主任赖因斯·普里伯斯私下并不赞同对银行家斯卡拉穆奇的任命。公布任命当天,时任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就向特朗普提出辞职以示不满。斯卡拉穆奇随即提拔白宫副新闻秘书萨拉·赫卡比·桑德斯为白宫新闻秘书。后者是共和党保守派重要人物、前阿肯色州州长迈克·赫卡比的女儿。

  斯卡拉穆奇没有解释将如何阻止泄密。此前美国“政治网站”报道,他已经着手解雇一名新闻助手,但斯卡拉穆奇对此消息未予置评。(夏文辉)【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4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