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露营者头入熊口 只受轻伤无大碍
2017-07-11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一名19岁小伙9日在科罗拉多州一处牧场露营,凌晨4时被“嘎吱嘎吱”声吵醒,紧接着发现自己的脑袋在一头黑熊嘴里。

  这名幸运小伙名叫迪伦。据美联社10日报道,黑熊似乎试图把迪伦从睡袋中拖出来。迪伦被惊醒后,挥拳击打黑熊。睡在附近的人也被惊醒,对着黑熊连喊带打,最终把熊吓走。

  迪伦说,黑熊拖着他走了三四米后放开他。从美联社发布的一张图片看,迪伦没有大碍,只是左前额有两道抓伤痕迹。

  他说:“我猜那嘎吱嘎吱声是(黑熊)牙齿啃我的头骨的声音。”

  迪伦露营的地方是距丹佛市77公里的冰川风光牧场。他在那里作为工作人员与同事接待前来露营的青少年团体,给他们讲授野外生存知识。

  广泛分布于北美洲的美洲黑熊通常不会主动攻击人,除非幼仔遭受威胁或闻到帐篷中有食物。

  牧场发言人珍妮弗·丘吉尔说,经调查,在牧场露营的人并没有在帐篷中放置可能吸引黑熊的食物,袭击迪伦的这头黑熊属于行为异常。(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频频熊抱 特朗普盛情会莫迪究竟为哪般?
    杜鹃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6日在白宫会见来访的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2017-06-28 06:45
  • 熊口逃生非易事 英外交官传授躲狗熊经验
    59岁的特纳近日在奥地利一片风景优美的森林里漫步时“邂逅”狗熊一家。
    2017-05-18 06:45
  • 北极熊和新生宝宝(组图)
    这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海洋公园拍摄的16岁的北极熊利亚和它的两个孩子。4月26日,利亚生下两只北极熊宝宝。新华社/欧新  这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海洋公园拍摄的16岁的北极熊利亚和它的两个孩子。4月26日,利亚生下两只北极熊宝宝。
    2017-05-04 09:56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据英国《卫报》报道,BBC承诺将提供比对手更为广泛的节目选择,并更好地反映英国的多民族元素。[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1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