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神探李昌钰将参与调查章莹颖失踪案
2017-06-20 10:23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侨报网6月17日报道,中国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访问学者章莹颖,于当地时6月9日中午离开学校去一北公寓签约时失去联系,截至目前失联已超过8天。当地时间17日上午,苦受寻女煎熬的章莹颖家人终于飞抵美国。

  据报道,美籍华人刑侦专家李昌钰(Henry Chang-Yu Lee)将参与调查章莹颖失踪案,他是著名的刑事鉴识专家,1938年出生于江苏如皋。他鉴识过几桩重大案件,如肯尼迪总统被杀案、尼克松“水门事件”、克林顿桃色案、“911事件”、美国橄榄球明星辛普森杀妻案等。

  白宫网站上寻找章莹颖的请愿已获超过4万人签名。伊利诺伊大学警方官员表示,已经通过车辆登记记录找到一些与监控视频中型号一致的车辆名单,他们正继续与这些车主对话,对其进行逐一排查。(老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跨国连线:“莹颖,爸爸等你回家”--在美失联北大女硕士情况追踪
    父亲节刚刚过去,而一位来自中国的父亲正在美国焦急地寻找他的宝贝女儿。就在11天前,美国当地时间6月9日午后,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做访问学者的北大研究生章莹颖离开学校去签租房合同时,上了一辆黑色轿车,随后失去联系,迄今未归。
    2017-06-20 07:00
  • 美国华人志愿者爱心接力寻找失踪学者章莹颖
    “刚顺利过完安检,非常感谢大家无私的付出与帮助……因为有你们的爱和关心,莹颖一定能平安回来。之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的外交官会将他们送到章莹颖进行访问学习的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加入到搜寻章莹颖的队伍中。
    2017-06-19 09:53
  • 美国FBI锁定章莹颖失踪案涉事车辆
    章莹颖家人正在办理赴美事宜,他们对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表示感谢,同时对帮助他们寻找女儿的所有陌生人心存感激。去年,章莹颖曾有机会到加拿大留学,但是当时需要家里出8万块钱费用,章莹颖主动放弃了机会并没有把这些告诉家人。
    2017-06-15 08:26
  • 美国华裔前花滑名将关颖珊丈夫提交离婚申请
    图为华裔奥运溜冰奖牌得主关颖珊夫妇档案照。2012年6月,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指定关颖珊为女性运动委员会委员,这位花滑天后同样还是美国公共外交大使,负责向全世界的年轻人和体育运动爱好者宣扬美国的价值观。
    2017-03-30 11:0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6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