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贵了!近半美国人无力支付旅游费用 选择不出行
2017-06-19 14: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联社和NORC公共事务研究中心共同做的调查显示,近半美国人称,今年夏天他们不会外出度假,大部分原因是无法支付旅行费用。

  这项5月所做的调查显示,43%美国人今夏不会去度假,其中49%的人表示主要原因是旅行花费太高,11%称他们没有时间离开工作,3%不想暂停工作。

  而认为旅行花费过高的人之中,大部分是家庭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的。

  而如果你的工作有带薪假期,那已经很幸运了:41%受访者称他们的工作没有带薪假期,年轻人和低收入人群尤其不愿意离开自己的工作。

  此外,超过4成美国人认为拜访亲人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度假,还有3/4美国人认为长周末不是假期。

  美国每年6到8月和感恩节、圣诞节期间的机票价格昂贵,这也是人们想要避开这些日子出行的原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636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