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对手好烦恼 “飞鱼”菲尔普斯迎战鲨鱼
2017-06-19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许是厌倦了在泳坛无人能敌的状态,有“飞鱼”之称的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决定与大白鲨“一决高下”,参加美国探索频道定于下月开播的“鲨鱼周”节目。

  英国广播公司17日报道,“鲨鱼周”节目定于7月23日开播,其中一部分以“菲尔普斯VS鲨鱼:伟大金牌选手VS大白鲨”为名。

  探索频道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世界上夺得金牌最多的游泳选手与海洋中最敏捷的捕食者展开对抗:菲尔普斯与鲨鱼的比赛即将开始”,“这是一场里程碑式的事件,迄今还没有人尝试过”。

  菲尔普斯现年31岁,参加了5届奥运会,共获得28块奖牌,其中金牌23枚。不过,想要对抗大白鲨并非易事。按英国广播公司的说法,菲尔普斯最高游泳速度为每小时6英里(9.66公里),而一条大白鲨的游行速度却可达每小时25英里(40.2公里)。

  探索频道眼下暂未透露菲尔普斯到底将如何挑战大白鲨,也没有公开更多节目细节。“飞鱼”本人近日则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鲨鱼的照片,并附言:“我能够做一些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了。”(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5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