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去美国,玩的就是心跳》新书出版
2017-06-09 14:10 来源: 北京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旅行达人牟鹏的新作《去美国,玩的就是心跳》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正式发行,在这本与众不同的美国游记中,牟鹏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他在美国的种种奇遇。字里行间有他对美国的欣赏,又充满他对美国的吐槽。

  牟鹏是北京作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等组织的会员,是上乐途旅行网首页最多的旅行大V,在他的新书《去美国,玩的就是心跳》中,牟鹏记录了自己纵贯、横穿美国的4879英里旅程中令人肾上腺激素飙升、心跳加速的经历:入境被美国海关人员扣留,路遇桑迪飓风,加油站差点被白人抢劫等等这些奇遇在牟鹏风趣幽默的语言衬托下,让人忍俊不止又身临其境。随便翻到一节,都是一个故事,都能让读者从中获得阅读的乐趣。(记者 王琳)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29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