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张江科技园硅谷人才工作站揭牌
2017-06-08 14:13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6月5日,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邓繁华在费利蒙市出席上海张江科技园硅谷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并致词。上海市浦东新区区长代表单少军、上海华虹集团领导及旧金山湾区中资机构和华人科技社团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邓副总领事致词  

  邓副总领事在致词中指出,张江科技园是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成立二十多年来,逐步构筑了以生物医药、集成电路和软件等为主的创新链和产业链,成为推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力量。科技创新关键在人才。硅谷作为全球创新中心,汇聚了大批来自全球的各路精英,张江高科技园在硅谷建立人才工作站可以充分发挥上海和硅谷各自的资源优势,促进人才、技术、资金等创新要素更好地在上海和硅谷之间双向流动,实现互利共赢。  

  

邓副总领事与上海浦东新区领导合影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28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