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图入选《时代》2017年最热门25款APP
2017-06-07 09:3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美国《时代》周刊对外公布了2017年最值得推荐的25款APP。美图秀秀作为中国唯一影像类APP入围该榜单。

  美国《时代》周刊网站6月2日的报道称,适用于iPhone和安卓操作系统手机的应用程序超过200万,可能您一时很难挑选出值得花时间使用的软件。而没有优质的应用程序,您口袋里的智能手机就没什么特殊的地方了。创立于1923年的《时代》周刊是最有影响力的新闻周刊之一,每年对外发布的APP榜单从上百万APP中精心挑选而出,涵盖了图片编辑、商务办公以及游戏等类别,上榜APP均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

  此次《时代》技术团队评选出来的2017年最热门的25款APP,包括超级玛丽、Instagram这样的热门应用,也包括手机护照(Mobile Passport)这样的工具类应用。而美图秀秀排在第17位,美国《时代》周刊的评语是:“美图秀秀在亚洲已经风行多年,近期在美国也变得非常火爆。也许你没听说过美图秀秀,但你一定在Instagram和脸书上看到过美图秀秀P的特效图。其中最著名的要属美图秀秀在2017年1月推出的手绘自拍。因为可以让用户秒变漫画手绘形象,该特效很快就风靡全球。”

  2017年1月11日,美图基于人工智能推出首款手绘特效,上线第一天获得1500万用户的使用,国内火爆的同时,美图秀手绘自拍迅速火遍全球。打开Instagram、推特等国外社交平台,国外用户晒美图手绘自拍成为最新热潮,其中不乏影坛巨星、知名主持人及具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

  近两年,美图公司的海外发展迅速,截至2016年12月底,其海外累计用户数已超过5亿,在巴西、印度、美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000万累计用户。其中,2016年,美图27%的日均新增用户来自国外。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6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