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不良内容 哈佛大学取消10名新生入学资格
2017-06-07 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哈佛大学的知名校园媒体《哈佛深红色》消息,哈佛大学取消了至少10名新生的入学资格,因为他们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表了涉及性、种族歧视、儿童虐待及极端主义等不当内容。美联社等媒体5日转引了这一报道。

  据报道,这些学生去年12月在脸书上建立了一个群,用于发布和共享信息,一些内容不堪入目。比如,一篇文章转载了一个死于叙利亚轰炸的儿童的血腥照片,图片不仅没有打码,不少学生还对此恶意戏谑。

  据《哈佛深红色》报道,今年4月,哈佛大学招生部门向部分学生发函,要求他们解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极端和不当内容,并表示要审核他们的入学情况。校方同时通知他们不必参加4月新生的到校访问活动。大约一周后,至少10名学生接到通知,他们的入学资格被哈佛大学取消。

  《哈佛深红色》没有给出未能入学学生的名字。美联社也未能联系到具体学生。哈佛大学发言人理查德·戴恩回复路透社采访询问说,校方不会公开讨论申请入学者情况。

  按照哈佛大学的规定,以下几种情况有可能被学校取消入学资格:高中未能毕业、入学申请造假,以及申请人存在有违正直、诚实等品行的情况。(夏文辉)【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26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