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兰多一男子枪杀5名前同事后自杀
2017-06-06 07: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佛罗里达警方5日上午表示,奥兰多市东北郊一工业园区发生枪击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包括枪手在内6人死亡,现场已被控制,社区安全。

  橙郡巡警办公室警长杰瑞·戴明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事件发生在上午8时左右,距离福赛大学不远的福赛斯路温特帕克园区内,一名男子枪杀前同事后自杀,3男1女当即死亡,另1男子送往医院后不治。

  戴明斯还说,这名今年4月被解雇的枪手曾被指控攻击同事未被起诉,无迹象表明他与任何恐怖组织有关系。枪手还携带了刀具,但没有用刀行凶。

  据当地电视台及多家媒体报道,警方封锁了现场及附近的交通,联邦调查局、当地执法机构的多辆警车和救护车聚集在一个仓库外,当地市长特蕾莎·雅各布斯也在现场。

  奥兰多电视6号台WKMG和《星论坛报》报道说,事件发生在一家为车辆生产遮蓬布的菲亚玛有限公司(Fiamma Inc。)内,这家运营近30年的公司是行业最大企业之一,全职员工大约10人。

  佛罗里达州长里克·斯科特发表声明呼吁公众为受害人及亲属祈祷。他还说,过去一年内,奥兰多经历了从未有过的挑战。

  2016年6月12日凌晨,奥兰多一家名为脉冲的同性恋夜总会发生恐怖袭击,29岁的伊斯兰极端分子、美国公民奥马尔·马丁持枪扫射,打死49人,伤53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25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