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鳄鱼跑进美私家泳池 警方:幸亏没人直接下水
2017-06-02 09:2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媒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家人发现自家泳池里竟然有一只鳄鱼,被吓了一大跳。这只巨大的爬行动物可能正在寻找产卵的地方。

  据英国《太阳报》5月31日报道,当地警察局在脸书上发布了一些图片,显示一名野生动物捕捉专家正在将这只愤怒的鳄鱼从水里拖出来。

  照片里可以看到,在野生动物专家用绳子将这只鳄鱼从水里拖出来的时候,它正在不断挣扎。

  在其中一张照片里,这只可怕的掠食者还张开血盆大口,试图咬到捕捉它的人。

  警方称:“幸运的是,这家人今天早上在跳下水之前先检查了一遍。”

  警方后来发文称:“我们或许,最初的911电话是由一名负责清理泳池的年轻女士拨打的。谁会想到呢?希望这件事能够成为一个提醒,目前佛罗里达州正处于交配季节,这些野生动物,尤其是雌性,正在寻找产卵的地方。有鉴于此,或许最好假设任何水体都会吸引这种爬行动物。”(编译/武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3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