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不再是首选 中国投资客青睐迈阿密房产
2017-06-01 10:56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迈阿密逐渐成为中国投资者在美国较便宜置产的地点。

  美国OneWorld地产经纪公司执行长佩姬 傅奇(Peggy Fucci)指出,与长期热门投资地点纽约、旧金山和西雅图比起来,价钱较便宜有助迈阿密吸引中国的房地产投资。

  即将进行的开发案,将进一步招来中国买家的需求。Swire地产公司正在开发Brickell都市中心计划,建案包括豪华共有公寓、办公大楼、旅馆和购物中心。

  以往这一类的外国需求大增时,被归咎导致房价飙升,迫使地方政府采取降温措施。但是傅奇表示,迈阿密房市仍处于成长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直到不久前,迈阿密与亚洲市场建立的关系有限。这个现象可归因于亚洲对该市不熟悉。

  中国买家在佛州置产,从2015年到2016年虽只增加1%,但去年是在南佛州置产最多的外国买家。包括日本在内的其他亚洲市场,也开始对南佛州感兴趣。(宋凌兰)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2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