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绝症女子只剩几天生命 与男友病床完婚
2017-05-27 16:38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中文网5月26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名正与癌症搏斗的女孩在上周终于和已相恋多年的男友结婚,虽然她也被医生宣告:她只剩下数天的生命。

  这名女子名叫朗达 比文斯(Ronda Bivens),今年28岁,她在病床上与自己29岁的男友马修 马杰(Matthew Mager)举行了结婚仪式。

  报道称,两人从中学起就开始相恋,在一起已经超过10年,并育有两个可爱的孩子。他们曾讨论过要举行一个盛大的婚礼,但由于比文斯身患罕见癌症而难以如愿。

  比文斯在12个月前被诊断患有一种罕见的上皮样肉瘤,这种癌症患者的存活率很低。在治疗过程中,这位年轻的妈妈被截去了一条腿,但癌细胞还是扩散了。

  马杰表示,和比文斯在一起让他的生命有了意义,和她结婚是一件非常重要且神圣的事情,“她的笑容比什么都重要”。

  现在,双方的家人都在祈祷奇迹发生。马杰说,“无论是一周还是一年,无论她的生命还剩下多久,我都会非常感恩”。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0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