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爸爸开车送女儿赴美上学 将穿越52国
2017-06-01 07: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台媒称,江苏省南京市一名超狂爸爸决定“开车护送”女儿去美国大学,沿途将穿越52个国家,从南京出发,途经俄罗斯、中亚、欧洲,最后到美国,拜访全球100所大学,这趟旅程共计306天。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31日报道,超狂爸爸名叫黄海涛,他曾跟女儿黄歆轶说,只要她考上美国的大学,老爸一定开车载她去。结果女儿真的考上美国西雅图一所大学,为了信守诺言,他们最后决定在5月28日出发。

  报道称,黄海涛决定开车从南京出发,途经俄罗斯、土耳其,进入欧洲各国,抵达英国后,车子托运随父女俩一同前往美国,再进行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的冒险旅途。估计父女俩这一趟旅游将途经52国家,还计划沿路拜访参观全球百所大学。

  报道称,这则新闻被许多大陆媒体转载,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留言说,“做他的女儿真幸福”、“这一路学到的东西可能比大学还要多”。但也有不少网友说,他们肯定是又有钱又比较闲,才能如此。

  不过黄海涛表示,他和妻子只是小学老师,后来辞掉工作,当自由职业者,黄海涛把家庭积蓄全放在旅游上,他们认为旅游是一种态度,才会做出疯狂决定,这是他们的家庭选择。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2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