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军将首次测试洲际弹道导弹拦截系统
2017-05-27 13: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5月26日电  美国媒体26日报道说,美军计划于本月30日首次进行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

  报道当天援引美军方匿名官员的话说,此次进行的陆基中段导弹拦截系统测试的目标是更真实地模拟朝鲜向美国本土发射洲际弹道导弹时的情形。

  据了解,美军此次将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一枚拦截导弹,拦截从太平洋马绍尔群岛夸贾林环礁发射的模拟洲际弹道导弹运行速度和轨迹的特制导弹。

  据美国防部导弹防御局官方网站内容介绍,陆基中段导弹拦截系统是美军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组成部分之一,旨在为美军提供拦截射向美国本土的中程和远程弹道导弹的能力。

  目前,范登堡空军基地和位于阿拉斯加州的格里利堡美军基地各配备有4个和32个该导弹拦截系统的拦截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王頔
相关新闻
  • 美军罕见展示驻日“全球鹰” 2架搭载最先进雷达
    【环球网军事5月25日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24日报道,5月初美军4架“全球鹰”大型无人侦察机暂时移防日本东京横田基地后,当天正式对外公开。报道称,美军把原本部署在关岛的4架大型无人侦察机及约100人的地面操纵人员,临时部署到东京横田基地。
    2017-05-26 07:42
  • 美军增建网络作战预备军 具进攻能力应对黑客威胁
    ”  美国海军网络司令部指挥官、海军中将格尔代表示,美军正在硅谷、波士顿和德州奥斯汀这些科技人才聚集的地方做出更多投入。美军网络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迈克尔 罗杰斯最近在参议院作证时说,美军的网络战力缺乏在探测、反击和进攻方面的训练。
    2017-05-24 09:39
  • 美军“罗纳德·里根”号航母从驻日美军基地出港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军“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16日结束定期检修,驶离位于神奈川县的横须贺驻日美军基地,开始执行巡航任务。
    2017-05-16 16:16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4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