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访美势头强劲 华盛顿欲改善形象
2017-05-10 09:59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9日在国家建筑博物馆(National Building Museum)西草坪,举行一年一度的旅行集会,逾百名旅游业者到场迎接新一年的旅游季。弗格森在会上指出,2016年华盛顿境内游客首次超越2000万人,比2015年增长70多万,其中840万人为商务旅客。而境内游客的消费总量也比2015年增加3%,达73亿美元,为华盛顿保障了7.4万多份工作。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公布2016年境内游客数据,显示人数再创新高,创造73亿元消费总量,保障了华盛顿7万多份工作。(美国《世界日报》/罗晓媛 摄)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公布2016年境内游客数据,显示人数再创新高,创造73亿美元消费总量,保障了华盛顿7万多份工作。(美国《世界日报》/罗晓媛 摄)

  美国旅游协会执行长道伊等旅行业者早先曾公开表示,特朗普总统上台后对穆斯林七国游客的旅游禁令,以及加强旅行签证持有人的检查等措施,已在国际上给美国造成负面印象,对美国旅游业极为不利。而今年国际旅行贸易会展(International Pow Wow,IPW)也被业者视为扭转美国形象的绝好机会;华盛顿也希望借力IPW,向全美乃至全球游客展现特区集购物、体育赛事、夜生活、美食、博物馆、景点等于一身的魅力。(罗晓媛)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98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