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为猫咪拍摄“婴儿” 写真 制成慈善日历大火(组图)
2017-05-04 07: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5月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摄影师Kitty Schaub的女儿Amelie想要给她的新宠猫咪Luna拍摄一组可爱的写真,于是乎为了满足女儿的小心愿,Kitty就为Luna设计了这组婴儿风格的写真。因为照片效果太好,Kitty将Luna的照片设计成日历出售,并将得来的全部收入捐给了当地的动物慈善机构。

  30岁的Kitty来自美国密歇根,时常给婴儿拍照,所以当她的女儿有了这只小猫后,母女都认为将小猫装扮成宝宝的样子一定很可爱。

  Kitty将熟睡中的Luna抱起,随意地包裹了下,将它放在枕头上,然后进行拍摄。Kitty说整个过程就了花费了5分钟左右,相比于给新生儿拍照要轻而易举得多。(图片来源: 东方IC)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588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