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羊驼做慈善 优雅亮相婚礼当伴娘伴郎(组图)
2017-05-03 13: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日,这些是参加婚礼的动物情侣。它们是装扮成伴娘和伴郎的羊驼,寓意着幸福快乐的小两口。你可以租这些羊驼,给它们穿上扎眼的礼服,让婚礼更加难忘的同时也能做做慈善。这些羊驼和非洲驼都来自美国的一个非盈利性组织“山峰疗法”,大多时候用于辅助心理治疗,去参加儿童医院、学校、老人院、康复机构等的活动,唤起人们心中的爱和亲密感。除了充当“心理医生”,它们有时候也去参加生日聚会、婚礼等特殊场合,给人们制造有趣的惊喜。它们的业务范围包括波特兰、俄勒冈、华盛顿、西北地区以及加拿大温哥华。如果选择羊驼提供婚礼服务,那么对于新婚夫妻来说,这一定会成为结婚头一年的最热话题。它们所有服务所得都将用于该机构的心理疗法和教育项目,帮助更多的人。(图片来源: 东方IC)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86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