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月份非制造业活动增速加快
2017-05-04 02: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5月3日电(记者江宇娟)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经营活动指数和新订单指数强劲增长的带动下,4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加快。

  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7.5,高于前月的55.2。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从细项来看,当月美国非制造业的经营活动指数上涨3.5个点至62.4;新订单指数上涨4.3个点至63.2,创2005年以来新高;雇佣指数则微降0.2个点至51.4。

  报告显示,大部分受访企业对经营前景和经济继续保持乐观。

  非制造业提供约90%的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其走势直接体现整体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

  不过,近期公布的其他经济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美国经济活动增长势头并不强劲。该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新订单和就业增速回落,4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继续放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刘格非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犹他爵士队客场以104比91战胜洛杉矶快船队晋级西部半决赛。[详细]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速度与激情8》不仅赢得北美票房三连冠,而且全球票房更已突破十亿美元。目前,这部成本2.5亿美元的影片全球票房已达10.6亿美元。其中,北美票仓与海外票仓延续上周的二八开比例,显示出该片在国际市场上的强劲号召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873121